中文系研究生在读。努力沉迷学习中……

【写手挑战·甜文篇01】那个雨夜

看到有人发,好奇挑战一下。今天是甜文,明天试试虐文。CP都是一八衍生随便挑,今天是等茗,明天……还没想好。嘿嘿~




【正文】


应俊还记得,那个确认彼此心意的夜晚。

“你白痴啊!这么大的雨,不知道撑伞吗?”

应俊朝那笑的跟傻子一样的人,扔去了一块白色毛巾。转身走入厨房,斟了杯温水,想给他暖暖身子。对着那个人,他总是刀子嘴豆腐心,看不得他受苦。

“你这是担心我吗?”

身后传来那人调笑的声音,应俊的动作顿了顿,但很快又恢复过来。这家伙总是这样,明知道应俊是弯的,却总爱撩他。难道不知道,这撩的次数多了,真的会出事儿吗?

应俊斟好了水,转身向那人走去:“你要是病倒了,苦的是我,好吗?你知道你堆积了多少……唔!”

那人接过了水杯,没有给应俊啰嗦下去的机会,一手抵在他后脑勺,霸道、强势地吻了过去。吸吮、舔弄,肆无忌惮……这是和他平时阳关灿烂的形象截然不容的霸道……

应俊一时反应不过来,脑袋不知停止运作了多久,才想起要推开突然吻住自己的人。

“你干什么?!”

“吻你啊!”

“吻……你他妈的发什么疯了?吻我干吗?”他妈的还是舌吻!

“喜欢你呀!”

“什、什么?”应俊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他有些恐惧和慌乱:“陈威廉!发酒疯滚远点!”说完,应俊转身回房,他不敢想象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,他只想赶快逃离这里。

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应俊知道是他跟上来了,转身想要制止他。结果,威廉速度比他还看,直接把他摁在房门口。

“我知道,有点难以置信,我也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才确定我喜欢你这件事。”

他又说了那句话……应俊看着近在咫尺的容颜,窘迫地别开脸。他不敢看他,他怕自己会沦陷。陈威廉之前也试过戏弄他,谁知道这一次会不会也是……也是威廉眼中不过如此的玩笑……

“放手。玩笑开到这里够了。你可以回去了。”应俊冷冷地说。

威廉久久没有出声,应俊不安地看了他一眼。威廉直接将他扛在了肩上,推开了他的房门,狠狠地把他摔到床上。

一阵天翻地覆,等应俊搞清楚状况时,他已经被人压在了身下。

“就算真的喝醉,被雨这么一浇,也该醒了。”威廉突然神色无比认真:“还有,你觉得我冒雨跑来找你,就为了开这种玩笑?”

“……那你想怎样?”

应俊全身发颤,不知道是雨天太冷的缘故,还是因为威廉那少有的认真的表情……威廉认真起来的样子,和他开怀大笑时候的样子不同,他认真的模样有些冷漠,有些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
威廉看着身下的人像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,全身颤抖,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过重。“乖,别怕。我只是有些生气,兴冲冲地过来,结果你理都不理我。你这桶冷水,比外面雨还冷,你知道吗?”威廉的语气又恢复了以往的温柔,接着说:“我说的是真的,相信我,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咦?怎、怎么哭了?啊啊啊,阿俊,你别哭啊!”

威廉急忙起身,把应俊也拉了起来,抱到怀里,又是擦眼泪,又是安抚的。

“有人告白像你这么凶巴巴的吗?白痴!你是白痴吗?!”应俊绝对不会告诉威廉,他是被喜欢的人告白了,所以喜极而泣。

“……”威廉无言以对,只好服软道歉:“我白痴,我错了。阿俊,我的小俊俊,别哭了好吗?”

过了好一会儿,应俊总算是平静下来了。这时,威廉才问道:“那个,阿俊,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”

虽然看应俊的模样,自己的告白算是成功了,但是,威廉还是很想听应俊亲口答应啊!

“哦,我考虑考虑……”

“来不及了。现在就要答案。”

“为什么?哪有你这么逼着人……?”

应俊嚷嚷间,威廉已经拉着她的手,放到自己腿间。应俊脸蹭的红了起来,急忙抽回自己的手:“你、你、你……你要发情,滚远点!”

这家伙!才刚告白就想要……应俊越想脸越烫,直接拔腿往房外跑。当然,结果是被某只发情的野兽逮了会来。

“等……陈威廉!你禽兽!啊!滚……唔嗯……”

陈威廉表示,嘴上不老实,他只好向身体求证了。

陈威廉再表示,他还记得,那场雨持续了一晚,彻夜未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了好了,没有车,也没有彩蛋。我们要和谐、要和谐、要和谐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感谢看完的客官。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蔚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