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系研究生在读。努力沉迷学习中……

【写手挑战·虐文01】好兄弟

其实不太擅长写虐文……呃,写不好不要打我……今天的CP依旧是等茗。




【正文】


应昊茗最近动了个小手术。

这一年来马不停蹄地接连拍了几部剧,本来就不怎么经得起折腾的身子,终是被自己熬坏了。


经纪人和助理都气急败坏地轮番训了他一顿。她们一开始就不鼓励他这样无缝接轨地拍戏,可他说什么要趁势头还在多拼一些。见他那么积极上进,她们也没好意思多加劝阻,现在她们可都恨不得一头撞在海绵上自尽——她们怎么忘了这是一个不懂得照顾自己、不懂得疼惜自己的主儿!!!


应昊茗在医院躺了一段时间,获准出院后,就换成躺家里床上。可以的话,他不希望自己那么空闲地躺着。可以的话,给他点活儿,什么都好,他想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


他试着做家务,可他只用了一天的时间,家里已经一尘不染。接下来呢?继续躺着……


闲来无事,他拿起了手机。可以的话,他不想碰手机。他不禁有些愤恨那发达的资讯科技,一支手机,就可以得到许许多多的消息。


打开手机,关于他的消息很快会弹出来,有时候是推送消息,有时候……是他手贱搜出来的。


应昊茗觉得好烦。真的好烦。只要关乎到那个人,他的一切行径就会失控,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明知道在这么下去会泥足深陷,却怎么也无法抽离……他想,或许他踩入了一个叫“陈伟霆”的流沙河……


“昊茗,我看到你的微博了。发生什么事?为什么要动手术?之前没听你说过耶!”

“昊茗,我问了你助理,听说你今天出院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难得假期嘛~有空约见面啊!”

“昊茗,我又上快本啦!你看了之后告诉我我的表现哦!啊!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一起上节目啊?之前上爱笑那次玩得很开心的说!”


应昊茗看着自己和那人的聊天记录,心里一阵酸涩。可以的话,我希望自己有事第一个可以找的人是你……可以的话,我希望我们能一有空就见面,或者任性地硬挤出时间来见面……可以的话,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做很多事,上节目、拍戏、旅游……


可是,这些都不可以,也不可能。这条路太多障碍,最大的障碍,还是你不知道我喜欢你,而且知道了你也未必能够回应……


“我们是好朋友啊!好兄弟!”这是应昊茗在别人提到陈伟霆时必定会给出的回应,很官方的答案,同时也提醒着他,那道跨越不了的鸿沟。


陈伟霆说的那集快本,应昊茗看了。那个美若天仙的女孩儿也上了节目,他俩往那儿一站,如金童玉女,无比般配,就好像……就好像一切就该是这样。


是啊!就应该是这样啊!陈伟霆是个很好很好的人,他值得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啊!他现在有一群爱护他的女皇,未来也会交到一个很好的女朋友,得到世人的祝福。


至于他,他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,但他希望未来还会有他的身影,未来他们依然如故,一辈子的好朋友、好兄弟。


应昊茗关上手机,缩回了被窝里。嗯,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开始很开心地打开快本,然后才发现原来那个女明星也有来,再然后就想到,节目组应该会炒冷饭的吧……嗯,我果然很了解节目组的套路……┑( ̄Д  ̄)┍


好想放弃写虐文,感觉在自残……/(ㄒoㄒ)/~~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蔚寧 | Powered by LOFTER